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祛斑需要注意的一些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9 18:32

现在激光美容皮肤是越来越受人们的欢迎了,通过特定脉冲的激光,可以不伤皮肤表皮地达到祛斑、祛黄、嫩肤等功效。很多人都有做过激光美容,但是也有不少求美者反映,去做了激光美容没有效果,可能是是没是注意到一些事?那么做激光祛斑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首先激光是治疗色素沉着问题非常快捷安全的治疗手段,因为激光能通过表皮及真皮层到达病变的色素组织,只对色素颗粒发挥作用,皮肤的表皮基本没有损伤;此外,激光束面积小,并以毫秒、微妙、纳秒等极短时间通过皮肤,对表皮热损极小,因此不会在皮肤上留下疤痕,那么我们进行激光美容还得注意下下面这些事。

 

1、选择好的激光仪器:

目前因为激光美容的市场空间较大,各种美容机构都会宣传具备激光仪器,但只有经过FDA认证的原品激光仪器才具备治疗资质与效果保障。不正规的场所比如美容院、工作室等环境以及一些价格便宜的激光祛斑项目,基本可判断是不可信的。

 

2、明确斑点特性专斑专治:

色斑分为多种,比如黄褐斑、雀斑、黑斑、老年斑等,脸部色斑的形成原因很多,种类比较复杂,主要有遗传性因素、紫外线照射、内分泌原因、生活习惯等因素刺激使自由基的活性增强,所以治疗色斑一定要先弄清楚斑点类型以及长斑原因,才能有效地治疗色斑问题。

 

3、治疗后的要注意护理:

无论是激光还是强脉冲光治疗,其产生的热效应都会造成皮肤干燥,所以治疗后皮肤极需要保湿补水,所以激光治疗后,要使用医用无菌的补水面膜、医用补水喷雾,加强皮肤补水。

 

所有的色斑反黑复发的原因都是因为没有做好防晒的护理,所以在做完激光祛斑后,医生都会建议后续做好防晒的工作,建议结合你的自身情况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治疗。


相关 :彩光祛斑的效果反弹吗  激光祛斑会不会很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