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再造术 让女人恢复自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9 10:44

乳房是女性显示性征和体态健美的重要标志,失去乳房对女性的身心和身体造成了极大的伤害,对其生活和工作带来了诸多的不便。然而通过乳房再造术,可以让那些女性从此完美起来,解除她们的心里自卑感,提高生活质量。



 


 

乳房是女性显示性征和体态健美的重要标志,其特有的曲线美能给女性的社会心理、精神心理和性心理带来自信与骄傲,因此每位女性都非常重视和保护自己乳房的健康与美丽。

 

乳房再造的方法:

 

1)乳房假体,即硅胶假体。

2)自体脂肪组织。

 

适合做乳房再造的人群:


1、一般来说,乳房再造没有年龄限制。对于我国女性,60岁以前都可以作乳房再造。

2、对于良性乳腺肿瘤患者,更应该进行部分或全部乳房再造术。乳房再造的时间分为即刻乳房再造及延期乳房再造。

3、对于IIIIII期乳癌,患者全身状况好,有乳房再造的要求,都可以进行乳房再造术。

它具有以下不可忽视的优点:

1、切除与再造可一次完成,减少住院时间与费用;

2、使病人不必经历失去乳房的心理痛苦;

3、再造乳房的形态会更好。它不会推迟辅助的放射治疗或化疗,也不会增加局部的复发。除了已有远处转移,或者有手术禁忌症者,即刻乳房再造适应于IIIIII期患者。

 

延迟乳房再造可于乳房切除术后任何时间进行,一般是术后 9个月,因为在这个期间可以将化疗及放疗完成。某些晚期患者需要大量放疗及化疗时间,可待病情稳定后考虑行延迟乳房再造。



  相关 :做乳房上提术有没有副作用    乳房再造术拯救失胸的女人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