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桃花眼?一个卧蚕就搞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9 09:17

有些女孩虽然算不上很漂亮,但是笑起来的时候却很迷人,尤其是眼睛特别妩媚动人,其实,这跟她们睫毛下缘那条带状隆起——卧蚕有关。高颜值女星,她们不仅五官精致,双眼的卧蚕也是散发出无穷魅力。如果没有天生的卧蚕,你可知道卧蚕也是可以人工打造的?

 


卧蚕不是每个人天生都有的,没有卧蚕的MM们如果想填补先天的遗憾,也可经过卧蚕重造手术实现。

 

人工打造卧蚕 带旺你的桃花运

 

顾名思义,卧蚕就如蚕蛹般的梭状组织依附在下眼睑处,一般长度与眼内外角齐,宽度在半公分内为佳,太厚会让人误以为是眼袋,太薄又不明显。所以如何恰当的制造出美丽的卧蚕,也是一门学问。

 

基本上有卧蚕的人看起来似乎眼睛会笑,即使不是大眼睛双眼皮,也是十分有魅力的眼睛。

透明质酸注射就是将透明质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于真皮皱折凹陷或想丰润的部位,其原理就是补充人体真皮层缺失的透明质酸,填充皱纹皱褶,达到立即除皱或丰满面部轮廓、垫高鼻子、丰满嘴唇等作用,让五官更具立体感。

 

透明质酸打卧蚕将一定剂量的透明质酸分点注射到眼皮下方,注射的透明质酸可以膨胀隆起,此时医生再用巧手按摩塑形,就可以塑造出理想的卧蚕眼了。

 

卧蚕占整体眼睛的比值为0.390.41是较理想的。这个数值是用卧蚕的高度除以卧蚕高度加眼睛高度。

 

研究还发现,年轻人不笑时卧蚕约为0.65公分,而随着年龄的增长,卧蚕会变得越来越大,这是因为人们的眼皮逐渐会下垂,眼睛变小,所以显得卧蚕变大。但卧蚕并非越大越好看,卧蚕眼虽美,但过分大的话,会让人误以为是眼袋,反而显得人没有“精神”。

 

透明质酸打卧蚕是一项十分精细的手术,对注射的部位、剂量到要有十分的把握能力,因此对医生的技术要求很严格,所以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以及经验丰富的专业医生来进行透明质酸注射卧蚕的手术。


相关 :    不化妆你也可以有卧蚕    人造卧蚕雕刻“桃花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