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整形手术我该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9 16:48

  小巧圆润的的鼻尖可以让我们显得特别高贵有气质,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希望自己的鼻尖可以更挺翘迷人一些。因此,鼻尖整形手术成为了很多求美者喜爱的对象。那么,鼻尖整形的恢复期你了解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当代专家是怎么说的吧。


  鼻尖整形,即外鼻的整形美容术,统称为鼻成形术,俗称隆鼻术。有很大一部分人鼻背的高度可以,但是因为鼻尖存在缺陷而不美,此时更需要完美这样的鼻子。这个时候,鼻尖整形犹如画龙较后一笔的点睛。好看与否的鼻尖,是由支撑鼻尖的支架结构决定的,起主要作用的是鼻冀软骨内外侧脚和穹窿部。其次是鼻侧软骨,鼻中隔软骨部。

  鼻尖整容术后要注意事项有很多,对其效果及恢复期有很大的决定性:

  术后洗脸时应避免将切口处弄湿。术后鼻部出现肿胀,可以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者是用冰袋冷敷,但是压力不要太大,一面损伤手术部位。

  术后2-3天较明显,一周后基本可消退;术后一般6天拆除缝线。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如果术后护理做的好,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会有助于缩短鼻尖整形恢复期。因此,求美者一定要做好鼻尖整形术后的护理工作。

  鼻尖整容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还要严格遵守医生嘱咐及复诊。

  相关 :鼻子那么脆弱鼻尖整形疼吗          做鼻子整形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