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韩式磨颧骨瘦脸的三种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9 09:46

比起精致灵秀的小脸女孩,大脸女孩常给人以愚钝之感,尤其是颧骨过大的女孩,则更是男人味有余,女人味不足,为此,很多大颧骨女孩寻寻觅觅想通过磨骨改造瘦脸,可是却有苦于瘦脸整形术太多,无从选择。小编在此隆重 三种韩式磨颧骨瘦脸术,希望您能结和自身情况选择较适合自己的瘦脸方式。


 


颧骨前内骨折手术

 

操作方法:将颧突切割,取下一小段欲缩减的骨头,再将剩余的颧突向内折入,使用骨钉固定,颧弓部分则完全保留原状。

韩式颧骨适合脸型:脸型不算太宽,但正面部突出明显。

 韩式颧骨手术优点:完全在口腔内进行,没有外部伤口。

韩式颧骨手术难点:由于颧弓没有改变,所以颧突缩减的程度有限。

颧骨后内骨折手术

操作方法:以磨骨的方法适当减小颧突体积,但保留在原始位置;在耳朵前方开一小口,将颧弓打断并向内折入。

适合脸型:脸型宽阔、太阳穴处有一定凹陷感。

手术优点:能改变颧弓的位置,颧突也随之做了适当调整,可使脸型明显变窄。

手术难点:技术较复杂,且口腔内与耳朵前有两处伤口。


颧骨内缩手术


操作方法:将颧突与颧弓都打断,并去除部分欲缩减的骨头,整个颧骨向内移,进行重组。

适合脸型:正面及侧面都宽大突出的面型。

手术优点:这是目前较主流的做法,脸颊缩减幅度大,视觉效果明显;可完全在口腔内进行,减少伤口。

手术难点:技术相当复杂,需要经验丰富的医师才能安全完成。

 

韩式磨颧骨的瘦脸方法:颧骨由颧突和颧弓两部分组成,而它们又各自独立地影响上面部的形状,所以可以根据它们各自突出的情况选择手术方法。不过一般在经过上面任何一种手术后,都需要辅助以磨骨手术,一方面做细节的调整,另一方面可以磨光切割的粗糙面。

相关 : 颧骨整形造出柔美秀气脸型    高颧骨手术你知道了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