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面颊展现自然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9 10:05

时下整形美容已是成为一种时尚美容项目,很多妹子都会选择它来弥补自己面部的缺陷,有的妹子脸部的不充盈,干扁,所以这就是她们选择丰面颊的理由,丰完脸部,整个人的气质,精神都会丰面颊让你的脸部看起来更加圆润美丽,选择自体脂肪丰面颊让你轻松展现自然美,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是如何做到的。

 


自体脂肪丰面颊的目的与隆胸隆鼻这类外科手术是一样的,都是将影响协调美观的凹陷部位利用脂肪填充的方法使其恢复饱满度,重新绽放光彩。面颊部消瘦给人感觉营养不良或有慢性病等一种不健康的象征、明显消瘦往往同时有颞部凹陷且消瘦显得颧骨高,与同龄人象比,面型呈老化感。自体脂肪填充术后使面型有明显改善,而且较前显得年轻、丰润。

 

自体脂肪取自臀部、腹部等部位中的脂肪组织,将这些部位的脂肪抽取注入到面颊部,它不会影响和改变组织或器官的功能,注完后旁边人的感觉是,只觉得顺眼和好看多了,但又说不出哪里改变了。注射自体脂肪时从耳前1-1.5cm进针,注射点可选择在隐蔽处,注射后局部会有轻度肿胀,术后口服抗生素5天,一周后轻轻用掌按摩面部。进针处,自体脂肪丰颊术后现有一小针眼。

 

    自体脂肪填充术的优点是:采用自体组织,无排异,取材方便,缺点是自体脂肪会有可能一部分吸收而影响效果,可选择再次注射的方式来达到完美的效果。要想做自体脂肪丰面颊的姑娘们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哦,自己手术的安全和效果可以得到保障。


      相关 :不同脸型适合所适合的手术    露额头的女人才是真美女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