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做去胎记手术要准备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9 16:24

胎记的产生源于胎儿在母体中生长发育时,皮肤组织出现异常增生,具体表现为皮肤表面出现颜色异常和图形。一般在胎儿出生时被发现,也有在出生后几个月才逐渐显现的。

 

呆狐网


一、做去胎记简介

 

激光能有效穿透皮肤表层、使色素颗粒在瞬间膨胀、破裂、形成极小的碎片,由体内的吞噬细胞清除体外,达到有效祛胎记的效果。

 

二、做去胎记的步骤

 

术前操作医生会先对胎记部位进行清洁消毒处理,并在表面涂抹麻醉膏,随后采用激光仪器对胎记部位进行激光治疗。

 

三、做去胎记术前注意事项

 

1、术前对胎记部位皮肤进行皮肤检查。

 

2、治疗前一周不能做激光、皮肤磨削术、果酸换肤等美容项目。

 

3、近期接受过暴晒者需在治疗前向医生说明。

 

4、进行激光去胎记前注意清洁胎记部位。

 

5、皮肤表面不能有任何创口及感染的情况。

 

四、做去胎记术中注意事项

 

做激光去胎记手术中注意激光参数的调整,避免出现对皮肤的灼伤。

 

五、做去胎记术后注意事项

 

1、胎记部位保持清洁,避免感染和磨擦。

 

2、治疗后胎记部位有痴皮的需自行脱落,不要用手揭掉,否则色素沉着严重,且易遗留疤痕。

 

3、痂皮脱落后,局部可有短暂色素沉着,为防止或减少此情况,可合理应用防晒祛斑用品。

 

4、治疗注意防晒。

 

呆狐网温馨提示:为了您的健康,请选择正规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整形美容,想要了解更多整形美容咨询就找呆狐网,呆狐网免费为您解答。


    阅读:激光去胎记大概需要多少钱               红胎记可以完全去除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