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整形的风险,你是否知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9 08:57

面部的美观对我们整个人的形象有很大的影响,看人先看脸,脸长得好看就容易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对我们受益无穷,不过有不少人却因为颧骨大的原因影响了面部的美观,为了不影响我们的形象,人们可以通过颧骨整形来改善,今天我们来看颧骨整形改脸型变美的风险有哪些?


 呆狐网


1、感染

颧骨变美手术后感染算是常见的颧骨变美的风险,手术的医疗用具消毒不过关或术后护理不当,则会导致感染

 

2、出现血肿

在颧骨变美手术中,若手术的方式或手法不恰当,导致面部的骨膜或血管受损,则有可能出现出血肿现象

 

3、面部神经受损

人体内有许许多多的神经,一旦医生的操作失误就回容易误伤人的面部神经,令患者的面部出现僵硬情况

 

4、眼部受损

进行颧骨变美的时候,因为眼部与颧骨部位非常接近,如动刀的位置稍有偏差,眼睛就会受到伤害,后果非常可怕

 

5、外形不佳

颧骨变美后出现外形不佳的风险非常常见,一般为左右颧骨位置不对称,当出现这样的情况,患者必须再次进行颧骨修复手术。

 

健康是美丽的保障,手术安全第一。变美有一定的风险性,所以我们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效果达到更好的的状态,才能实现求美者的心理预期。


相关 :颧骨充填增高术有几种方法   颧骨整形常用的方法你知道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