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点脱毛,还你嫩滑的肌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8 18:31

随着夏季的到来,穿裙子,穿短袖的季节也到了,而一个女生手臂上的汗毛太多就会显的很尴尬了,这就令许多手臂上有汗毛的爱美女生痛苦不已,手臂汗毛旺盛,给她们带来了很多烦恼,因为裸露在外的体毛无法面对别人异样的眼光,无法度过一个清新、凉爽的夏天,其实冰点脱毛就可以有效的解决人体汗毛中的缺点,让你不再为脱毛而烦恼,还你一个清凉的夏天。那么冰点脱毛有哪些优势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呆狐网


1.冰点脱毛技术可穿透表皮,进入真皮内,将毛囊和毛干彻底收缩,产生长期性除毛。而毛囊周边其他嘴直内不含黑素颗粒所以不吸收这种激光,不会产生伤害,更安全更彻底。

 

2率先引进全球早创的除毛设备,除毛快速彻底、安全无痛,效果优于一机多用的其它光学设备。

 

3采用经典半导体除毛激光脱毛技术,它的波长810nm长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层以及皮下脂肪组织。经过近15年的临床验证,被誉为脱毛激光的金标准。

 

4降低了单次照射热能量而增加了照射频次。不影响排汗,在治疗时另有稀有白宝石治疗光头,治疗中白宝石窗口紧贴皮肤,使局部表皮冷却至5度,有效地保护了正常皮肤不受热损伤,在治疗过程中无任何不适感。

 

在这个炎热的夏天,不能再让自己“毛手毛脚”了,冰点脱毛还你一个清凉的夏天,,想要了解更多美容咨讯随时都可以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或者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22-882进行咨讯。


 相关 :彩光脱腿毛的安全性如何 激光脱毛手术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