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风耳整形手术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8 09:06

   在东方民族中,招风耳一直被人认为是成功、幸福和富裕的优良象征,很少人进行矫正,可随着人们对美的追求进一步高涨,越来越多的东方人开始通过招风耳整容整形术来进行耳部美容了,但我们知道每一项手术都有它的注意事项,招风耳整容整形术后要注意什么呢?


             呆狐网

 

  招风耳整容整形术后注意事项:

   1、预防感染:抗菌素,手术后第二天换药;

   27--10天拆线,或根据具体时间;

   3、冰袋冰敷,减少肿胀,局部制动固定;

   410天或14天后使用化妆品,但注意不要用力;

   5、拆线后可进行正常活动、手术后数周方可进行剧烈活动;

   6、并发症较少,几个月后再进行手术的评估;

7、手术有一定的风险,一定要与医生沟通。

 

缝线在一周左右拆除。术后5 - 7天即可回到学校或开始工作。在术后数周,手术后耳后会留下一道疤痕,它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渐退化。手术后患耳要加压包扎以防止血肿形成和利于耳廓塑形。缝线一般在一周左右拆除。术后数月内应避免可能使耳廓弯曲的活动。

 

  通过上文相信你对招风耳整容整形术有了一定的了解,为了术后取得更好的效果,请一定要做好术后护理工作。

 

    呆狐网温馨提示:为了您的健康,请选择正规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整形美容,想要了解更多整形美容咨询就找呆狐网,呆狐网免费为您解答。


    相关 :耳矫正手术的过程是什么" href="" target="_blank">招风耳矫正手术的过程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