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是否真的适合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8 18:23

        生长在这个飞速发展的时代里,现在的人们越来越追求完美了,我们对美的定义也是越来越高了,我们拥有好看的眼睛会让我们更加的有魅力,我们的眼睛代表着一个人五官的所有状态,对于单眼皮的人眼睛看起来是很难看的,所说很多人都喜欢去做双眼皮手术,很做双眼皮的时候喜欢做埋线双眼皮,因为创伤很小,基本不需要恢复期,而且术后效果自然,不满意的话还可以选择其他的方法,但埋线双眼皮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

 

说到缝双眼皮,其实有“定点缝”和“三点小孔埋线法”两种选择。定点缝是用外科用的缝线(不溶解)在需要双眼皮的地方穿入结膜,再穿出眼皮,打结后把线结埋入皮下,一般要三针,好处是手术时短,恢复期快,而且可以多次缝,(不像割双眼皮,割坏了没回头路走)。当然缺点是双眼皮容易消失,而且松弛的多余眼皮无法去除。眼皮脂肪厚的朋友也不适合用缝的。


 呆狐网


缝定点的朋友们基本上在术后两天便能化眼妆,恢复期不长,三个月后效果会很自然,闭上眼可能会看到眼皮有类似“粉刺”的凸起点,而缝结在六个月后便会几乎看不见。

 

至于埋线缝双眼皮,是在想要双眼皮折痕处开二到四个小孔(每个小孔不超过2mm),医生会用专业缝线为病人用单环法或三环法打造双眼皮。

 

这种手术的“还原性”跟定点缝的方法一样,就是说如果病人对于双眼皮的效果不满意或不适应,医生需要拆除缝线便可以恢复到原来的状态,要注意的是埋线法虽然创伤性低,但是病人还是会有机会在眼皮上留下点状的“微痘疤痕”。

 

任何一项手术都是存在一定风险的,避免出现风险较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相关 :埋线双眼皮让你眼睛更深邃   埋线双眼皮手术的恢复依据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