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缺损修复让你享受美丽人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8 15:49
  鼻子代表着一个人的形象,好看的鼻子别人都会对你印象深一点,但现实却是很残酷的,有些人的鼻子就不好看,比如鼻小柱缺失。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发展,鼻小柱缺失修复已经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了。鼻小柱缺失修复让你享受美丽人生。



  鼻小柱缺损修复的三种方法:

  1、鼻小柱缺损修复之鼻唇沟瓣法鼻小柱缺损修复。这种方法适用于先天性鼻小柱短或缺损,以鼻小柱基部为蒂在鼻唇沟设计一与小柱相当的皮瓣,向鼻尖翻转180度,将末端嵌在鼻尖部所形成的切口缝合。

  2、鼻小柱缺损修复之复合组织瓣移植鼻小柱缺损修复。该手术主要适用于先天性鼻小柱短缺或创伤性鼻小柱短缺,及鼻中隔鼻小柱残余有部分组织的求美者。

  3、鼻小柱缺损修复之上臂内侧小皮管法。这种方法比较适合那些鼻周围局部无可利用皮瓣的情况,可以从上臂内侧取材来进行矫正修复。

  鼻小柱缺损修复后的保养

  1、鼻小柱缺损修复按照医生的嘱咐服垚以及复诊。

  2、鼻小柱缺损修复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3、鼻小柱缺损修复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4、鼻小柱缺损修复保证手术部位清洁;

  鼻小柱缺损修复让你享受美丽人生,是爱美者的选择。做鼻小柱缺损修复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以确保手术的安全。

  相关 :上海港华鼻小柱修复效果如何              上海首尔丽格鼻小柱修复价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