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下垂矫正术的护理手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8 13:04

上睑下垂矫正如何护理?很多人觉得上睑下垂只是影响自己的美丽,并不会影响自己的视力而掉以轻心,其实这是错误的,上睑下垂是会影响视力的,严重的甚至会有重度弱视,做上睑下垂矫正能够解决这个问题,那上睑下垂矫正如何护理呢?

 


  整形医院的专家介绍:上睑下垂矫正术是常见的眼部整形手术,手术可在眼睑去皱的同时进行重睑成形术,伴有泪腺脱垂,眶脂肪膨出者应同时予以整复。上睑下垂矫正手术不仅可以矫正好上睑下垂缺陷,还可以让眼睛自然变大,其显著的效果深受广大爱美者的青睐。

 

  上睑下垂矫正术后护理:

 

  1、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这会影响到上睑下垂整形的效果

 

  2、上睑下垂整形后保证手术部位清洁

 

  3、上睑下垂整形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4、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这对于上睑下垂整形的产生也很重要

 

  上睑手术不宜与下睑手术同时进行,以避免皮肤血运同时受损。其手术一般是在局部麻醉状态下进行,时常在半小时左右。通常情况下,患者在进行矫正上睑下垂手术后,一周左右就可恢复。

 

  温馨提示:选择美丽,选择健康,只有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才能保证我们享受到完美的蜕变。

 

   选择美丽,选择健康!

 

  以上就是整形专家对于“上睑下垂矫正如何护理”的介绍,上睑下垂都是可以矫正的,要想做上睑下垂矫正的手术的您,一定要在正规的整形医院去做,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性和手术的效果。


      相关 :上睑下垂矫正眼睛更大更有神      论:上眼睑下垂手术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