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外翻整形术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8 13:47

拥有一个精致的面孔,是每个女孩的梦想。但是有的人却因为唇外翻,使得她的美丽大打折扣。现如今,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不断发展,可以治疗唇外翻的技术。那么,唇外翻整形术后护理?接下来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唇外翻整形术后注意事项:术后限制下颌骨运动,避免张大口活动,给予管喂流质食物,安抚小儿,防止过分哭闹,以免造成患侧创口裂开;术区创面可予暴露,每日以75%酒精与3%双氧水涂搽,保持颜面部清洁作好口腔护理;术后57天拆除面部皮肤缝线,口内黏膜上的缝线可任其自行脱落或待两周后在拆除,以免过早拆线而再张口的活动使创口裂开;术后应用用抗生素35天,防止感染发生。

 

  唇外翻整形术后护理:术后应用用抗生素35天,防止感染发生;唇外翻矫正术后57天拆除面部皮肤缝线,口内黏膜上的缝线可任其自行脱落或待两周后在拆除,以免过早拆线而再张口的活动使创口裂开;术区创面可予暴露,每日以75%酒精与3%双氧水涂搽,保持颜面部清洁作好口腔护理;唇外翻矫正术后限制下颌骨运动,避免张大口活动,给予管喂流质食物,如果患者是小孩的话那就要尽量安抚,防止过分哭闹,以免造成患侧创口裂开。

 

  唇外翻整形的适应人群:因颜面烧伤、外伤、感染、手术后遗症所造成的唇外翻患者;下唇粘膜翻出;口唇闭合困难;口周皮肤瘢痕或组织缺损造成的口唇外翻畸形,原有的瘢痕组织已经软化,且局部无炎症。

 

  唇外翻矫正术注意事项:唇外翻矫正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初诊时应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大夫确认唇外翻矫正术方案;唇外翻矫正术前确定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唇外翻矫正术前不要化妆;女性要避开月经期在进行唇外翻矫正术。


                阅读:唇外翻矫正手术的五大方法        唇外翻矫正手术会出现危险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