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斑一般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8 17:22

  激光去雀斑原理;其实激光祛雀斑是经过激光发出的波长,不同长度的激光被不同颜色的皮肤吸收,并利用激光能量令染料颗粒崩解汽化,封闭血管,再由身体吸收染料颗粒将其排出体外,色素随之消退,从而达到去除雀斑的目的。



  激光祛斑一般多少钱?

  激光祛雀斑的价格是不定的,它受以下因素影响:

  1、和治疗医生有关

  一个好的、有丰富临床经验的激光治疗师,对于激光祛斑效果和安全性方面自然也是相当重要的,所以收费就会比普通的医生高一些。

  2、和医疗机构的设备有关:

  激光祛雀斑的收费要普遍高于小型医疗机构,除此以外采用什么样的激光设备来进行祛斑手术,也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激光祛斑手术的价格。

  3、和雀斑的程度有关:

  激光祛雀斑一般是分疗程的,一般每个疗程3到5次。雀斑程度较浅的患者或许一个疗程或者不需要一个疗程,即可恢复到很好的程度。雀斑较深的患者,或许要经过几个疗程才可以获得理想的效果。所以雀斑程度不一样,治疗的疗程就不同,价格当然就会有差别。

  激光祛斑一般多少钱?激光祛雀斑是受到几个因素来影响价格的,所以说激光祛雀斑的价格是不一定的。

  相关 :激光去斑一次需求多少钱呢   美容医院纹眉的价格更贵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