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得了眼袋,套的了青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8 13:08

厚重的眼袋是很多都市白领的共同特征,让人看上去不够青春完美,总是一副没有睡醒的模样,不够精神,那厚厚的眼袋如何去除好?现在有什么方法可以有效去除眼袋,收获年轻电眼呢?

 

           


整形医院的专家表示,想要改善眼袋,一般吸脂去眼袋通过超声波原理对眼袋处脂肪进行击碎,然后把脂肪乳化,再用吸脂仪器将多余的脂肪、松弛的皮肤都去除,此项技术已经发展成熟,所以不用担心它会对眼部其它组织造成伤害的问题,需要找一家正规医院进行手术即可避免手术风险。

 

选择吸脂去眼袋通过专利仪器的电脑可以清晰显示眼眶内的解剖结构,因而吸脂去眼袋在吸解眶隔脂肪的时候能定性、定量使两侧平整、对称,而且吸脂去眼袋全程20分钟一次性祛除眼袋、肿眼泡,同时能改善眼眶周围的微循环淡化黑眼圈,随做随走,吸脂祛眼袋不受季节影响,不影响工作。

 

完成吸脂去眼袋手术后需要做好相关护理工作,女性不能在月经期做手术,因祛眼袋手术中出血较多,术后局部肿胀时间长而且反应较重,影响祛眼袋手术效果,所以Z好在月经过后一周左右进行。此外,术后恢复期还必须做好护理工作,不能让切口沾到水。

 

以上就是对“厚厚的眼袋如何去除好”的简要回答,如果您有去除眼袋的需要,可以咨询在线专家为您解答。专家提醒大家,一定要去有正规资质的医院进行治疗,才能保证效果的完美、安全。


相关 :去眼袋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教你怎么安全有用的去除眼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