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再造的三个特点你应该知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8 17:08

  俗话说;“人不可貌相”内在下较重要,但谁不在乎自己的外貌,特别是女性。女性朋友对于自己的外貌来说还是很在乎的,而鼻子在面部占了一定的比重,鼻子是否好看给颜值加了很多分,当然有些人天生鼻子就有缺陷,有的人是后期造成的鼻子缺损,以此,很多人选择比再造术来改善,那么,鼻再造的三个特点你应该知道?



  鼻再造术是一门外科造型艺术,它是使用了整形外科的原则和方法,精心设计,精巧施术,方能获得满意效果。医生会根椐鼻缺损的部位、范围、严重程度等情况,制定相应的手术方案,采用不同的方法进行修复。那么,我们就来看鼻再造的三个特点;

  全鼻再造三个特点让你拥有健康美鼻!

  1、全鼻再造可在一定程度上恢复鼻的外形。

  2、全鼻再造术后,移植或转移皮瓣的蒂部应避免受压,以保证皮瓣能得到正常血运;

  3、全鼻再造支撑鼻孔的软橡皮管要留置3个月以上,以维持通气,防止鼻孔收缩、塌陷和变形。

  那什么样情况的人群适合行鼻再造术呢?

  1、鼻部受到创伤(包括人和动物咬伤)而造成部分或全部缺损;

  2、烧伤(包括明火烧伤、热液烫伤及化学烧伤)引起鼻部缺损或者鼻部疤痕;

  3、鼻部位的感染引起的部分或全部缺损;

  4、鼻部肿物(包括大面积的黑痣、血管瘤等)需要手术切除或者肿物已经切除引起鼻缺损;

  5、各种先天畸形引起的鼻部分或全部缺损,如严重的鞍鼻。

  鼻子在我们的五官中处于较明显的位置,鼻子缺损会被别人投来异样的眼光,这种眼神是很多人都不愿意看到的。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再说爱美是女性的天性,如果是鼻子有了缺损的情况,这已经是达到了毁容的地步了,那么,进行鼻再造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和找有经验的医师,较后,鼻再造术能造就你的小美鼻。

  相关 :塌鼻子怎么办?隆鼻了解一下   鼻部再造,让你焕然一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