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颊脂垫瘦脸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8 17:54

  女生较苦恼的就是自己的脸大,顶着一张大脸,和别人拍照的时候都要往后面站,生怕镜头太近了显脸大,而且,现在非常流行瓜子脸,锥子脸,伴随着科技的发展可以帮助爱美者实现者一愿望,以此,很多脸大的朋友会选择去颊脂垫的方式来瘦脸,那么,去颊脂垫安全吗?



  去颊脂垫;颊脂肪垫去除手术是在口内做切口,因此无手术疤痕,取颊脂肪垫,医生必须要具备相当丰富的解剖知识,不要把皮下脂肪当成颊脂肪垫而加以分离切除,以免造成皮肤等其他部位不必要的损伤。因此,有想要做去颊脂垫手术的求美者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机构,找成熟的整形医生来做。

  去颊脂垫瘦脸怎么操作

  在口腔黏膜颊侧,避开腮腺导管作纵形切口切开约0.8cm切口。止血钳钝性分离颊肌,夹牵出颊脂垫包膜,剪开包膜,脂肪涌出,去除适量颊脂垫,电凝止血,缝合切口,采用同法去除对侧颊脂垫。

  颊脂肪垫的去除手术是在口内做切口,因此无手术疤痕,该手术的关键是去除的脂肪量要适度,不能损伤面神经和腮腺导管,因此该手术并非谁都能做的,一定要找成熟的整形医生来做。

  术后几天之内吸脂的区域不会肿胀,而周边部位可能会肿胀,甚至出现淤斑。但在随后的1~2周内多自行消退。在此期间切口一般会顺利愈合,随之而来的是肿胀期,即手术区域开始轻度的水肿。手术的1~2个月内吸脂区会发生深部组织变硬,皮肤麻木感,此种现象逐渐恢复。恢复后,脸形较术前明显瘦小。

  去颊脂垫瘦脸手术以后是否会影响工作这也是备受关注的一个问题,那么就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1、术后需进行包扎处理,1到2日后带颌颈弹力带进行弹力塑形,一周后可去除弹力带。因此会有一周的时间给工作造成不便。

  2、术后几天之内吸脂的区域不会肿胀,而周边部位可能会肿胀,甚至出现淤斑。但在随后的1到2周内多自行消退。在此期间切口一般会顺利愈合,随之而来的是肿胀期,即手术区域开始轻度的水肿。手术的1到2个月内吸脂区会发生深部组织变硬,皮肤麻木感,此种现象逐渐恢复。

  相关 :还等什么,两招摆脱大饼脸   注射自体脂肪隆鼻有后遗症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