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 激光祛痣术后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8 18:16

光滑白皙的皮肤是每个人的追求,也是每个人都希望拥有的,如果一个人拥有白皙光滑的皮肤就会被很多人所羡慕。但是不是没个人的会拥有的这么完美的皮肤的,因为拥有那个白皙皮肤的人总会在别的方面有些小小的瑕疵。毕竟不是每个人都会有十全十美的容貌,所以很多人的爱美人士的身上也会有痣的出现,有的痣很显眼,有时候还会被别人指指点点,那么有没有祛痣的好方法呢?当然有,激光技术就能够有效祛痣。


 呆狐网


激光祛痣原理

激光祛痣是利用激光在瞬间爆发巨大能量作用于色素组织,使色素击碎,分解,被巨噬细胞吞噬掉,随淋巴循环排出体外,达到祛除色素的目的,专业激光祛痣专家为我们介绍,激光祛痣术后护理小贴士,主要注意三个方面:

1、愈合期间,可涂抗菌软膏或口服消炎药防止继发感染。个别患者术后可能出现正常的暂时性色素沉着,会逐渐吸收。口服维生素C可减轻色素回流。避免阳光紫外线直接照射。否则会产生短暂的色素沉着,感染后可能会出现疤痕。

 

2、痂皮脱落以前治疗区不接触水,不化妆,不搓擦,忌辣、烟和酒。近期内禁食颜色深的食物如:咖啡、百事可乐等,要让痂皮自行脱落,不得强行剥落。不参加激烈运动,以免出汗后引起感染。

 

3、凡色素性皮肤病治疗后,一定要注意防晒,色素消退是一个缓慢的生物学过程,一般为1-3个月,此期间一定要继续防晒。为获得佳效果,须重复治疗者,应间隔3个月以上。

 

        以上就是关于激光祛痣的一些的护理知识,做完手术不是就没事了,日常护理也是很重要,所以亲们不要小瞧护理哦,效果好不好还得靠它呢。


      相关 :激光点痣做完可以吃酱油吗   点痣之后如何避免留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