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臀五大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8 09:37

好身材的标准是要有丰满的胸部和挺翘的臀部,俗话说就是前凸后翘。现在的人们,能坐着就十分不会站着,久坐的危害很多,例如臀部扁平、脂肪堆积。因此爱美的朋友都想通过丰臀手术来改变,那么自体脂肪丰臀好不好呢?自体脂肪丰臀,五大优势告诉你


 呆狐网


一、双重功效

吸脂瘦身后,自体脂肪丰臀二次使用,给臀部做各种填充,达到饱满无皱效果,又可起到减肥瘦身、塑造美好曲线的作用,可谓一举两得。

 

二、存活高

通过超生物技术对自身脂肪组织进行体外提纯,确保注入体内的脂肪细胞很大存活。

 

三、安全无排异

自体脂肪属于自体组织一部分,对人体无毒害,不发生排异反应、过敏现象等,而且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不会有不良的影响。

 

四、随做随走

自体脂肪注入体内填充,无需缝针、拆线,做完即走不住院,不影响工作生活。

 

五、形态自然

脂肪移植后的臀部,柔美,触感、形态都很真实,且肌肤细腻。

 

每个人都想拥有一个完美性感臀部,自体脂肪是一个很好的丰臀方法,但术前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这样才能更好的达到预期效果。

 

        相关 :自体脂肪丰臀的脂肪来源   自体脂肪丰臀的效果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