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让你摆脱愁“眉”苦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8 08:41


时代在进步,人们追求美的热情也日渐高涨。一对漂亮有型的眉毛能使人的魅力大大增加,拥有漂亮的眉毛,不仅让美眉们的五官更显精致,也会提升美眉们的气质。得到好看的眉毛,方法有很多,诸如画眉,纹眉。而今,提眉被众多求美者所推崇,那么提眉术是如何做的呢?


 呆狐网


  专家说,提眉手术虽是美容整形中的常规手术,手术方式相对简单,但要达到完美的手术效果,要求手术医生要有较高的审美观及高超的缝合技术。

 

  提眉术采用小切口手术较好,该术只在额、颞部作较小的2-3个小切口(1厘米)左右,利用特殊的手术器械,盲视下或借助内窥镜做皮肤肌肉深层的分离,将额肌、皱眉肌、降眉肌作部分的切断,将掀起的皮瓣向头顶方向挤压、固定,使额部皮肤提紧,皱纹减轻。将面颈部皮肤及其深面的组织,向后上方提紧固定,借以展平或消除表面的皱纹皱襞。此种方法主要是适用于鱼尾纹明显、下睑皮肤松驰、眉下垂或眉形欠佳、近期接受前额部提升术效果不佳者。

 

优点:

除了简便、安全、恢复快、痛苦小外,还能够彻底干净去除坏眉,同时上提眼睑松弛皮肤,改善眼周小皱纹,修改眉型,丰富眼神,使你看起来更年轻。

 

提眉术存在的副作用有:眉形不理想,这与术者的审美及术前设计有关。必要时可在3-6个月后进行再修整。术种操作不细致,缝线过粗,术后感染都有疤痕增生的可能。出现这种情况可外用抗疤痕药治疗,必要时术后半年行疤痕切除术,可得到较好的效果。

 

而我们要做提眉术的时候一定要到正规专业的美容医院去做,选择技术精炼的医师,这样能使提眉的效果很恢复得到更好。


        相关 :微创提眉术可以达到怎样的效果呢 提眉术会对原来的肌肤造成伤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