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凹陷矫正还你美丽双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8 16:03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睑凹陷会让你看起来很衰老、很疲惫,让你整个人看起来就没有精神,还会让你在外观上不是那么好看。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发展,眼睑凹陷可以通过手术来矫正,还你美丽双眼。



  眼睑矫正的方法:

  一、脂肪注射法:

  眼睑凹陷可以在自身其他部位吸取少量脂肪组织,通过加工筛选后,注入凹陷部位。多数患者一次注射后便可达到满意的效果,少数人由于双侧或单侧的脂肪吸蠖量不一样,需要追加一次注射。这种方法箧单易行,无不良后果,是目前采用较多的一种方法。

  二、硅胶囊插入法:

  眼睑凹陷可以将特制的月牙形小硅胶囊通过隧道插入凹陷部位,固定在眼轮匝肌和眼窝中隔的中间。如果插得过深会影响眼睑运动,过浅测在闭眼时出现局部小隆起,所以插入部位非常关键,一般在不适合用脂肪移植的情况下,才考虑用这种方法。

  三、脂肪移植:

  眼睑凹陷可以利用自身其他部位的脂肪组织,整块地移植到凹陷部位,可以修正凹陷畸形。眼睑部对移植脂肪的吸收量只有20%~30%,是理想的脂肪移植部位。移植可采用切开和隧道两种方法,将脂肪块放进去,然后固定。

  眼睑凹陷矫正的注意事项:

  1、要考虑到脂肪的吸收率,通常注射脂肪的吸收率在60%左右,因此手术过程中注射量应超过需求量的一半,待其被基本吸收完全后就可以达到矫正眼睑凹陷的效果了。假如效果没有达到令您满意的程度,3个月到半年后,可以重复进行注射式眼睑凹陷矫正手术。

  2、应用于眼睑凹陷矫正手术的填充材料的取材部位为眉下皮下脂肪、眶隔脂肪、额肌、下眼轮匝肌、上睑睑板前眼轮匝肌、下睑眶隔脂肪。

  3、脂肪抽吸应该在皮下层进行抽吸,而且深度要适宜,不要过深,更不能用长针头误插入腹腔,以免损伤内脏。脂肪抽吸和注射时,特别要注意一定要进行无菌操作,以免引起感染,造纸较后手术失败。

  眼睑凹陷矫正还你美丽双眼,现在受到了很多爱美者的喜爱,是很多人的选择。做眼睑矫正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一确保手术的安全。

  相关 :    自体脂肪修复眼睑是怎么做的  教你自体脂肪填充怎么护理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