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九院双眼皮全切or埋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7 08:44
      双眼皮一直是美女们的受到喜爱,但是生活中却很少有人拥有满意的双眼皮。双眼皮位居微整第一了, 每年有近6700万人做双眼皮, 相当于每天有1.8万人在做双眼皮,不做双眼皮,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美。单眼皮变自然双眼皮,可以通过割双眼皮埋线双眼皮两种方法。

双双眼皮埋线是在眼睑皮肤上做3-6个1-2毫米的微小切口,然后利用手术针,将蛋白线埋藏缝合在皮肤,与上睑睑板之间,待两者缝合粘连以后,就会形成双眼皮的形态。除此之外,双眼皮埋线不会再多眼睑的任何组织造成损伤。

双眼皮切开是根据术前设计好的重睑线,直接沿着整条线逐层进行切开,然后根据每个人的上眼睑皮肤和脂肪情况,通过切开的口子将多余的组织祛除,然后将上眼睑皮肤固定在,所需高度的上睑睑板上调整弧度形成双眼皮。双眼皮埋线好还是切开好,从创伤大小来看,双眼皮埋线更胜一筹。




双眼皮埋线由于创口极其微小,仅仅只有1-2毫米的几个点,所以在手术过程中是祛除不了任何脂肪和皮肤的。所以双眼皮埋线的方法,仅仅适合于上眼睑皮肤紧致,并且没有过多脂肪的年轻人。

双眼皮切开可以说,是一种适合所有人的双眼皮方法。因为双眼皮切开的创面是线条切口,在手术过程中,不管是脂肪比较多的肿泡眼,还是皮肤比较松弛的眼睛,它都是可以一一祛除,让双眼皮手术后呈现较好的形态。所以双眼皮埋线好还是切开好,从适合人群上来看,双眼皮切开更好。

无论是双眼皮埋线还是双眼皮切开,它们都各有优点,跟缺点。想要双眼皮手术较终的效果自己满意,并且比较好。那么,在双眼皮手术之前,一定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去进行选择合适的双眼皮手术方式。

相关 :福州海峡医院好不好            上海美联臣美容医院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