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水果之那些你不知道的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7 18:29
  生活中存在着许多你所不知道的事,人们常常会忽略它。水果你天天在吃,可你知道它的一些小秘密吗?不知道不要紧,我告诉你哪些你所不知道的“小秘密”。



  说到美容水果,柠檬当仁不让是第一个。柠檬属于柑橘类的水果,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除了强身健体的功效之外,柠檬还是一种有相当高美容价值的食物,不单有美白的疗效,而且其独特的果酸成份更可软化角质层,令肌肤变得美白而富有光泽。但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柠檬中含大量有机酸,对皮肤有刺激性,因此,切莫将柠檬原汁直接涂面,一定要稀释后或按比例配用其他天然美容品才能敷面。

  柚子是芸香科植物柚的成熟果实。柚子清香、酸甜、凉润,营养丰富,药用价值很高,是人们喜食的名贵水果之一,也是医学界公认的具有食疗效益的水果。它富含丰富的维生素,可以去油解腻,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

  菠萝含有大量的果糖,葡萄糖,维生素B、C,磷,柠檬酸和蛋白酶等物。性味甘平,具有解暑止渴、消食止泻之功,长期使用也具有美白嫩肤的作用,为夏令医食兼优的时令佳果。丰富的维他命不仅能淡化面部色斑,使皮肤润泽、透明,还能有效去除角质,促进肌肤新陈代谢,皮肤呈现健康状态。皮肤暗沉的人用菠萝汁擦拭皮肤,长期坚持使用可达到美白嫩肤的作用。

  这些水果的小秘密你都知道吗?现在知道也不算晚,美白是许多人都想要的,这种美白又健康的秘方你确定不收藏?

  相关 :让肌肤变白的五种水果    常见的美白水果你知道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