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闪惹人爱切开双眼皮走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7 19:32

这年头追求一双迷死人不偿命的大眼睛,化上长睫毛、亮眼影后bling bling……所以,小眼睛的亲开始前赴后继地做双眼皮手术,切开双眼皮就是其中一种,有着独特的优势、适应人群等,想割双眼皮的妹子,可要了解清楚了!大眼睛是美女的象征,不少单眼皮女生通过切开双眼皮手术(有时顺带开外眼角、开内眼角),获得明眸善成的效果!你呢?想不想来个美丽蜕变?

 


优势:

 

1效果稳固、皱襞深,富有立体感。可以长期保持,一般不会出现双眼皮线消失的情况。

2手术通过调节和改变上睑各层次的组织结构,可以顺带改善上睑皮肤松弛、睫毛内翻、上睑臃肿等问题。


一般来说,切开双眼皮的适应人群广泛,如果你是以下人群:


 

1、任何类型、年龄的单眼皮,上眼睑皮肤松弛、臃肿、内眦赘皮者尤其适合。

 

2、双眼皮线变浅,或多层、睁眼时不明显者。

 

3、双眼皮线不对称,或一单一双者。

 

4、轻度上睑内翻倒睫者。

 

5埋线双眼皮手术失败者。

 

当然,切开双眼皮也有“傲娇”的一面,如果你有先天性弱视、斜视等眼疾,眼球过突或眼睑退缩的情况,建议治疗痊愈后再考虑手术。

  

注意:切开双眼皮有时可搭配开眼角

 

切开双眼皮能让眼睛变大,但只在高度上改变眼睛大小,宽度上就需要开内眼角、开外眼角帮忙了。双dan来袭,九院整形很多医院也会推出套餐优惠(赶紧问问,你在的城市有没有新优惠),两项手术同时进行,也可避免经历两次创伤、恢复期,塑造出来的眼形更流畅、眼睛更有神!



相关 :不得不做双眼皮的五大理由         其实...你需要要一个双眼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