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警告:副乳形成的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7 18:25

    副乳是每女生都想“除之后快”的肉肉了,因为有它在,你穿不了好看的衣服,也在炎热的夏天不敢露肉肉,其实,副乳就是乳房形态之外多出来的乳房组织,多数分布在腋下。如果正常乳房外的乳房始基不退化,即发育成副乳,男女皆可发生,女多于男,常有遗传性。那么副乳形成的原因有哪些呢?

 


副乳形成的原因是什么呢?副乳为多乳畸形,是由于胚胎乳房始基未退化所致,在女性中并不少见。副乳伴程度不等小叶增生或伴程度不等的导管上皮增生;为双侧副乳或单侧,对于无肿块的少部分求美者,仅表现经期腋前或腋下胀痛感,此类求美者诊断比较困难,较易与同侧正常乳腺经期胀痛感相混。

 

对于此类求美者一般是询问胀痛的部位,检查同侧乳腺,并排除其病变,仔细检查腋前或腋下,并辅助以B超等检查,基本可确诊。

 

  对于肥胖求美者应注意区分肿块与皮下脂肪,尤其是肿块不大时,应通过仔细触诊,副乳组织较皮下脂肪会有一边界。副乳是否需要手术治疗,何时手术为宜,目前意见不一。一般认为无症状而且质地柔软的副乳可定期复查,不必即时手术治疗。而对有以下表现者应以手术切除为妥:

 

  1、对于较大的腋前副乳影响美观的,或求美者有手术的需求,可手术治疗。

 

  2、乳房内有硬结,有副乳纤维瘤、乳头溢液、感觉胀痛者,肿块近期增大者,可考虑切除。

 

  3、有疼痛症状;疼痛症状影响到求美者的生活;

 

  4、诊断不清,不能除外其它肿瘤者。

 

  以上就是对副乳形成的原因的介绍了,相信各位都有了了解,对于副乳也不是不可以切除的,需要做副乳切除手术就ok了,还有什么要咨询的可以点击在线客户,我们会一一为您解答。



阅读:山东东方美莱坞副乳切除风险     烟台华美副乳手术切除时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