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苹果肌让你的笑容更甜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7 18:39

丰苹果肌整形让你的笑容更甜美面部如果不够饱满就会显得苹果肌看上去特别的凹陷,所以这样会影响面部的形象,因此很多求美者为了使得自己的苹果肌更加的饱满,就想了解一下常见丰苹果肌的方法有哪些?

 


  常见丰苹果肌方法 让你变身甜美达人

 

  苹果肌是我们笑的时候,位于颧骨前的面颊处堆积起来的“肉”,因为它膨胀饱满似苹果,所以也就被称作苹果肌。苹果肌能让人的脸部线条感变柔和、自然,脸部变饱满,笑起来不单薄,不起皱,是扮靓扮嫩的法宝,所以也是现在评判美女的标准之一。如果天生没有苹果肌,那可以靠后天的方法来拥有。

 

  透明质酸丰苹果肌

 

  透明质酸是存于人体真皮层的一种透明质酸,采用透明质酸丰苹果肌,就是用注射的方法将透明质酸填充到苹果肌的部位,并轻轻按摩出饱满的苹果肌形状。

 

  这种方法安全快捷,当场就能见到效果,而且透明质酸还有补水的功能,让肌肤变得更加水灵。

 

  一般来说,透明质酸丰苹果肌的效果能维持到半年到一年左右,根据每个人的体质和术后护理会有时间长短的差别,之后就需要再次注射透明质酸来保持效果。

 

  自体脂肪丰苹果肌

 

  从大腿或臀部等脂肪较多的部位,抽取少量的脂肪,经过净化处理之后再注入到苹果肌的位置就可以了,并轻轻按摩,让脂肪均匀地填充在苹果肌部位。

 

  自体脂肪丰苹果肌,因为是采用的自体脂肪组织,所以十分的安全可靠,不会出现排斥反应,且术后的效果也更符合面部的柔软度和弹性需求,因而也非常受欢迎。

 

  常见的丰苹果肌的方法,看了以上的内容你都了解清楚了吧,自体脂肪和透明质酸都是常用的丰苹果肌的方法,所以只要你选择适合自己的一种方法,就能再进行过丰苹果肌以后,打到的面部形象更加的俊美,而且也不会出现反弹。


相关 :不同脸型适合所适合的手术    露额头的女人才是真美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