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丰耳垂,你要记住这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7 18:26

耳垂虽然没有什么具体实用,但是却非常的重要!因为它直接影响你的面容,并且很多人以耳垂判断一个人是否有福相!大耳垂的人被认为比较有福,一些耳垂单薄、过小爱美人士会选择透明质酸丰耳垂的方式,美化耳垂,使其圆润、坚实,透明质酸丰耳垂,受到大家青睐。不过,为了保证有个良好的效果,其中也有一些事项需要受术者值得注意。


 呆狐网


1要跟医生充分沟通,结合自身的整体脸型、气质等多重因素来确定耳垂轮廓。

2术前要做好身体尤其是耳部的健康评估,近期服用有出血倾向的药物要告知医生。

3透明质酸丰耳垂后,可能会发生暂时性的轻微发红、肿胀、瘙痒等现象,这是正常现象,不必过分担忧。

4肿胀情形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头三天会比较严重,之后会快速消肿,等组织恢复后,肿胀会完全吸收,可以借助冰袋冰敷减少肿胀。大约7-10天拆线后可以进行正常活动。

5注射后不要挤压注射部位,不能按摩,不要洗热水浴,24小时后针眼方可沾水,避免到极热(三温暖或日光浴)、极冷(如游泳等)的地方去,不要做剧烈运动。化妆在两周后进行。

 

以上就是透明质酸丰耳垂的注意事项,通过认识了解后,在术后护理方面要合理得当,这样才能拥有更好的效果,拥有一个漂亮的属于自己自己耳垂。

 

      相关 :透明质酸丰耳垂的好处是什么?   注射丰耳垂有即时性效果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