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睑术:眼绎自然明眸的秘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6 19:07

每个人都想有一双扑闪、无辜的大眼睛,而不是每个人都能如愿以偿的,这就可以通过美容术能获得你所要的,就目前为止美容术已被社会学家称为 “ 美的解放 ” 并且已具有特定的社会意义,而在美容术中,较常见的一种整形美容外科手术就是重睑术(双眼皮手术),就是双眼皮成形术。

 

               


  “眼”绎经典的重睑术

 

重睑术它包含了很多种手术的方法,我们常见的有切开双眼皮、埋线双眼皮和三点双眼皮。而这些方法也都是有各自的优缺点和适合人群。

 

1.切开重睑法,是一种长期性的重睑术,它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重睑。

 

优点:

 

a.效果好,皱襞深,富有立体感。

 

b.形成的重睑可靠、稳定,可以长久保持。

 

c.能调节和改变上睑各层次的组织结构,可以解决眼睑存在的许多复杂问题,如上睑皮肤松弛、上睑臃肿、睫毛内翻、眶脂下垂、眶隔松弛、外上眶缘隆突等。

 

适合人群:适用于各种情况下的单睑。

 

2.埋线重睑法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

 

优点:

 

a.操作简单快捷,无痕无创,消肿快,术后恢复快,不需要拆线,术后双眼皮不留痕迹、自然大方。

 

b.安全可靠,手术时间短,全程几乎零痛苦。

  

适合人群:比较适合年轻人、眼皮较薄、眼裂长,亦无皮肤松弛的情况对眼皮较厚,皮肤松弛及年龄较大者不太适合,并有重睑消失的可能。

 

3.三点双眼皮是在上睑设计的双眼皮位置的内、中、外各切开一小口,缝合固定形成双眼皮。

 

优点:

 

a.恢复快 这种微创的术式形成的双重睑,术后3~5天即可恢复自然。

 

b.自然逼真 三点双眼皮形成的重睑印比较深,睫毛可以达到自然上翘,重睑线流畅自然,恢复后感觉自然和谐,完全看不出修饰过。

 

c.手术痛苦程度:小,几乎感觉不到痛苦。

 

适合人群:适合于年龄在30岁以下的皮肤弹性较好的年轻人,手术可以同时可去除多余脂肪但不可以去除多余皮肤。

 

看到这各位同学大多对重睑术都有一定的了解了吧,劝解各位同学要选择重睑术整形手术的,一定要在正规的医院去做哦,眼睛是五官之首,双眼皮亦是眼部之首,其实你和女神就差一双双眼皮喽。


相关 : 哪种眼型能被称作“星星眼”     你知道吗眼型选对,美貌翻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