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改小让你重获小女人美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6 18:04

女性在怀孕、生育及哺乳后,乳晕可产生一定的变化,如增大、变黑,也有天生较大的,还有的外形不够圆滑、不对称等。乳晕改小是一种很好的解决女性乳晕大的方法,手术简单,切除过大的部分乳晕组织,让其大小恢复正常,看起来比较美观。那么乳晕改小的优势在哪呢?

 


          


乳晕改小的手术方法

 

乳晕改小的手术的做法有很多,较常见的就是环状切除与缝合手术。

 

乳晕改小利用微创技术,以乳头为中心,以适当半径画圈(一般为1.5-2.5cm),在此范围外的环行乳晕皮肤切除。外圈皮肤在横径方向的内外各切除一块三角形皮肤以缩小半径,使其与新乳晕的半径一致。手术局麻完成,术后外形美观,不会影响到乳头的敏感度。

 

优势

 

1、安全:由资深整形专家操作,确保了手术的安全;

 

2、无痕:整个过程采用微创技术,术后不留任何痕迹;

 

3、美观:术后外形美观,不影响哺乳;

 

4、持久:效果持久,不反弹,可终生保持。

 

乳晕改小术前注意事项

 

1、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求美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乳晕改小的方案;

 

2、乳晕改小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

 

3、乳晕改小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月经期、妊娠期、哺乳期6个月内不宜做乳晕改小。

 

乳晕改小术后注意事项


1、乳晕改小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乳晕改小后应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3、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4、乳晕改小术后的一周内要避免夫妻生活。

 

    女人要爱自己,不要因为自己嫁人了,成为了一位母亲,就整天是家务,带孩子了,不要放任生孩子而留下的症状疯长,不做那个在家带孩子的黄脸婆。切记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医院,这样才会保证手术的安全和手术的效果哦。


        阅读:乳晕过大应该怎么办    乳晕缩小后什么颜色有痕迹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