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双眼皮是这样做出来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6 09:10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皮就是窗帘,几毫米的高度就好比悬挂窗帘的高低,即使高度一样,双眼皮宽窄和形状也会因为窗帘的样子和松弛度不一样。同样由于每个人的皮肤弹性、厚薄、松弛度、脂肪的多少,眉眼之间的距离、眼睛的长度的形状都不同。即使设计一样的高度和宽度,效果也会不一样。

双眼皮做的如果过高过宽容易造成睁眼费力和疲劳感;双眼皮如果做得太宽了,人造痕迹明显,外形不自然,虚假,一看就知道是做过的,睁眼上视会有牵扯不适感,尤其一些美容院为了追求效果,往往做成欧式眼,缝合双眼皮过高过宽,术后外形很假,甚至出现睑板变形,并且由于术中去除大量眼轮匝肌和脂肪,往往修复余地很小,造成美容不成反毁容的恶果;




双眼皮的设计原则要遵循对称美、比例和谐美、曲线美、宁窄勿宽、力求自然始终的原则。双眼皮的高度往往可以决定宽度,但是宽度往往还和术中皮肤去除量有着直接关系,一般来说,双眼皮的定点高度和去皮量决定双眼皮的宽度和外形。

双眼皮的宽度要根据一个人的脸型、眉形、睑裂宽窄形态、鼻梁高低、眉弓至睑缘的宽窄(即上眼皮的宽窄)、眼窝的深浅、上睑厚薄等因素来决定。面型宽大丰满,眉形好,眉弓至睑缘的距离宽,眼窝较深,鼻梁高,双眼皮可做宽些;相反,则应做得窄些。

其实,只要通过设计将双眼皮做到符合自然曲线,无论静态或者动态都能体现自然曲线之美感即可。双眼皮宽窄或明不明显并不重要,只要符合自己的五官特征,能将一双窄小呆滞的眼睛,改造成光彩照人,生动传神的漂亮眼睛,手术就达到了目的。

相关 :埋线双眼皮会不会出现断线        埋线双眼皮让你眼睛更深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