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骨可不可怕看这里就知道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6 08:55

世界各国均认为“瓜子脸、鹅蛋脸”是较美的脸形,然而天生的大饼脸高颧骨给人的美丽凭添了无数的烦恼,长曲线磨骨技术可以实现爱美人士小脸美人的愿望。

长曲线下颌角整形是在口内粘膜入手做,利用特殊的内窥镜直接看到骨的轮廓线,从成角的下颌角上方开始向前直至嘴角垂直线以下的位置,顺着下颌骨的曲线去除下颌骨的手术。这样术后无论是从侧面还是正面看,都能达到缩小脸型、成为瓜子脸的效果,是满意程度非常高的手术项目之一。




注意事项

1、术后6小时开始用漱口液漱口至拆线。

2、术后要求患者必须留院观察3-5天。

3、术后头面罩加压包扎57天,中途如无特殊情况不能拆开,如拆开后应及时包扎,注意检查有无压坏皮肤,如口内伤口放置引流条,则于术后48小时拨除。

4、术后吃流食至第五天,且三个月内尽量避免用力咬较硬东西。

5、术后7天拆线,少食辛辣刺激食物,尽量半流食。

6、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药品,如人参、阿斯匹林、活血药、减肥药、调经药等,如需要,应向手术医生咨询。

7、术后一周内切忌洗头。三个月内不得做面部美容按摩,不得搓揉手术区。

通过长曲线下颌角整形术,不仅可以使整个轮廓线变得柔和,而且在使脖子变长的同时,可获得五官相对的显得大而突出、显得漂亮的多重效果。

其实磨骨只是听起来比较可怕而已,当然执行起来也比较可怕,但是他的效果确实显而易见的,要想人前光鲜亮丽,人后你就得受点罪,这是中国几千年来亘古不变的道理。磨骨瘦脸也是一样的道理。

相关 :磨骨瘦脸的后遗症有哪些          下颌角整形让你拥有瓜子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