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术后应注意什么事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07/26 17:152018/07/26 17:15
呆狐网

随着人们口腔保健意识的提高,冷光美白牙齿对我们也不再陌生,在现实生活当中,很多朋友因为吸烟、喝茶、喝咖啡等长时间造成的牙齿着色,从而选择做牙齿美白,那么牙齿美白应该注意些什么呢?想知道那就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不要食用有色物质:爱美者在做完冷光美白后,牙齿是处于一种比较透明的状态,这个时候非常容易染上色素,所以,冷光美白后24小时之内尽可能不要食用色素食物,包括茶、酒和吸烟等,这些都非常容易导致牙齿染色。

 

使用美白牙膏:冷光美白之后,受术者在日常生活中应该使用美白牙膏来刷牙,这样的话就可以减轻冷光美白后的牙齿再度着色了。少食用容易着色的食物:冷光美白之后爱美者要尽可能的少吃咖啡、红酒之类容易着色的深色食物。 

 

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虽然冷光美白的效果很好,不过要想保持长久的效果,术后的护理很关键。冷光美白之后,受术者应该更应该要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比如饭后要多刷牙漱口,保持口腔清洁。美白的同时可以清洁口腔,预防牙齿疾病的发生。

 

有牙周炎、牙龈病等牙科问题的病人,不适宜进行牙齿漂白。你甚至可能要进行X射线检查,看看牙齿的内部情形,是否适合牙齿的漂白。如果牙齿真的有出现问题,就需要首先修补牙齿,处理好牙齿问题,再进行漂白。否则,可能会导致牙齿的问题加剧。

 

牙齿漂白可能会导致副作用的出现。有些人会在漂白的过程中出现牙齿敏感,或者牙痛。但是当这个过程结束之后,敏感或疼痛都会随之消失。健康的牙齿并非真的是雪白。所以,你不要把牙齿漂得太过洁白。否则,会非常不自然。


相关 :你适合哪种牙齿美白方法      冷光美白牙齿的价格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