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骨瘦脸,你就该那么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6 08:53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越来越多爱美的朋友都开始喜欢瘦脸,较好就是能够像那些艳丽的女星一样拥有一张无可挑剔的瓜子脸,基于这个巨大的市场潜力,整容行业开始兴起了。




有些女孩子应为下颌骨宽大而造成脸型不够匀称协调,致使面部的美观度大大下降,即便五官清秀,拥有这样的脸型也会大大拉低颜值,那么该如何改善这一面部缺陷呢?其实通过磨骨瘦脸手术可以将这一面部缺陷得以改善,是脸型看起来更加精致美观,术后可为颜值加分不少。想必大多数女孩子都知道做磨骨瘦脸手术是需要带头套的,但是她们却不知道此举的作用和意义所在,那么磨骨后不带头套的坏处是什么呢?此术会使骨肉分离,假如不带头套会影响伤口愈合,并使手术部位变得松弛,所以说术后带头套是十分有必要的。

面部磨骨是通过一种微创磨骨设备在口内作一小切口对下颌角打磨,使“国字脸”变成“瓜子脸”;使面高凸粗犷脸型变得顺滑和谐,更显女性的妩媚和温柔。

其实不能草率说吸脂瘦脸和磨骨瘦脸哪一种好的,关键是求美者的自身情况适合使用哪一种手术方法。正常的面颊应该是轻度的低凹,如果是因为肥胖造成了圆脸等情况可以通过面部吸脂瘦脸手术去除多余的脂肪来达到瘦脸的目的。而如果是下颌骨宽大是引起面部肥胖,磨骨瘦脸则可以有效改善这种情况。

相关 :磨骨瘦脸的后遗症有哪些          下颌角整形让你拥有瓜子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