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减肥,你还在等什么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6 09:01
      埋线减肥是现在比较热门的减肥的方法,很多美女都是因为这样的方法不用节食也不用运动,这样轻松简单的减肥方法谁不想用呢。这样的方法就是利用中医穴位来进行减肥,促进新陈代谢,达到瘦身的效果。

中医减肥常用针灸、穴位埋线,刺激穴位促进循环而瘦身。针灸减肥约2-3天回诊一次,许多人会选择穴位埋线,以特制针具埋入的手术线会持续刺激穴位,如长时间的针灸,效果可维持约1-4周,但身体虚弱、空腹、皮肤有伤口、怀孕时,或有糖尿病、血友病、蟹足肿体质等,不适合针灸或埋针。




中医师说,中医理论中有3种易胖体质,分别为:藉吃喝纾压的“肝郁型”、肠胃吸收多但易饿的“胃热型”及少动易水肿的“脾虚型”,想减重应先调理体质,提升代谢及消化功能,如有难瘦的局部肥胖,则可用针灸、穴位埋线增加局部循环助瘦身。

应避开脸部及胸部穴位埋针,脸部皮肤较薄、神经密布,易有不良反应;有些人胸部皮下脂肪薄,可能会戳入胸腔,危险性较高。

穴位埋线不是埋越多瘦越快,同一部位埋线针数不能太多,一般1个部位较多4针,如埋太多针要小心“晕针”,突然出现头晕目眩、想吐、手脚发冷等情况。

肥胖大部分都是因为身体代谢较差,热量摄取量多但是无法消耗而造成的。药物只能辅助减肥,要变瘦,还是要从控制饮食、多运动做起,如以中医疗法辅助,可吃中药调理体质,促进身体代谢、整肠健胃,并可以针灸、穴位埋线等改善局部肥胖。

相关 :那些不能当减肥餐的水果        快速减肥不反弹的小妙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