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祛眼袋也有那么多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5 16:14

    去眼袋的方法比较多,尽量选用合适的去眼袋的方式,才能思考吸脂移除眼袋,也才能选用传统的方式祛除眼袋,依据实际现象选用合适的去眼袋的方式,平时应该要做好眼部肌肤的保护工作,养成良好的睡觉习性,不要常常晚睡,去眼袋的小窍门都有哪些较有效?


             呆狐网

 

    No.1 传统的去眼袋妙招

传统的去眼袋手术又被称为“下睑缘肌肤切口法去眼袋”。大概指的是,用外科手术刀在你的眼睫毛下缘做切口,取出有余的脂肪垫,然后移除有余的肌肤。此种术式会在下睑缘留下疤痕。

 

    No.2 吸脂去眼袋

吸脂去眼袋旧是利用注射器所出现的负压,将眼睑膨出局部的脂肪吸出,固定肌肤,使眼部肌肤平整光滑,而到达解除眼袋的目的。不过不同的学术观点关于吸脂去眼袋仍存在争议,有些人认为脂肪抽吸去眼袋有一定风险,对此仍需进一步研究。

 

    No.3 经结膜内切口去眼袋

这是处理眼袋的另一种妙招,也被成为“无痕去眼袋”,也旧是在下眼睑内侧面作切口,然后脂肪就会暴显露来,以后再将其取出。它的显著优势旧是,切口不在肌肤外表,因而你完全不用担心术后出现鲜明可见的疤痕。一般来说,此种手术妙招关于下睑肌肤稍多但脂肪凸出鲜明的年轻人来说,是符合的,因为年轻人肌肤弹性好且松懈程度轻,所以手术结果会很好。

 

    No.4 激光去眼袋

激光去眼袋也分为肌肤路径和结膜路径,利用激光的光热效应先在下睑肌肤外表或下眼睑内侧面做一个小小的切口,然后将脂肪团移除,并利用激光气化作用来缩紧真皮结构。值得一提的是,激光不光才能用作“激光刀”,关于下眼睑肌肤显著松懈的人群,激光还才能和结膜内切口去眼袋手术联合运用,经过手术取出脂肪,再用激光的光热效应来紧致松懈的肌肤,如此能得到更好的年轻化结果。 

 

    呆狐网温馨提示:为了您的健康,请选择正规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整形美容,想要了解更多整形美容咨询就找呆狐网,呆狐网免费为您解答。


  相关 :去眼袋的四个误区你知道吗? 那些不开刀就去眼袋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