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整形让你拥有动人面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5 18:09

  人们常说,颧骨高的女人克夫,不好看,那颧骨低的女人就好看吗,颧骨低的女人面部失去立体感,会给人一种小家子气的感觉,幸好,颧骨整形可以完美解决颧骨高或颧骨低的问题,颧骨整形让你拥有动人面容,但是,你知道什么是颧骨整形吗,颧骨整形又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



  颧骨整形手术的主要目的是去除肥大的颧骨或颧弓,颧骨整形手术前需首先明确诊断,确认颧骨肥大是属于生理性正常状态还是属于病理性的异常状态,如为病理性的骨增殖或肿物,则需进一步进行系统和全面的检查和综合性的颧骨整形手术治疗。如果是对单纯性颧骨或颧弓的良性形态不满意,则可以考虑进行去除部分颧骨和颧弓的手术。术前需要明确颧骨肥大的程度、范围和颧弓高出的程度,并测量和预计颧骨、颧弓高出的范围和去除量。

  颧骨整形后的注意事项:

  1、术后前两周较好张嘴不要太大,之后要多做嘴部运动。

  2、术后5小时左右就可以喝水、果汁、牛奶等饮品,次日起可以吃简单的食物,医生会根据口腔的切口愈合情况嘱咐您适宜的食物品种。

  3、术后一般要求住院2-3天。

  需要做颧骨整形手术的人群:

  1、颧骨低平畸形的人

  颧骨整形手术主要适合西方人等,表现为颧骨部位不够丰满,面颧外上部轮廓线消失。常可出现颧下部凹陷,鼻唇沟与皮肤皱纹加深,上述症状老年人更加明显,这时也要做颧骨整形美容手术。

  2、颧骨或颧弓外伤性畸形的人

  这类畸形可因骨折类型、损伤程度、伤情轻重、以及是否同时合并有周围软组织损伤等原因而表现不同。手术可以帮忙。

  3、疾病引起的畸形的人

  如颧骨或邻近组织的炎症、肿瘤等疾病都可造成颧面部缺陷畸形,严重者可明显毁容。这类畸形应立即手术,恢复颧面部外形。

  4、先天性发育畸形的人

  其外貌表现主要为颧骨部位肥大高突或低平两种类型。颧骨肥大畸形现象,东方人较多。可为单侧或双侧,以双侧多见。双侧者也不完全对称,有时一侧较另一侧稍高时要做颧骨整形美容手术。

  颧骨过高让整个人五官看起来不是那么和谐,颧骨整形手术让你拥有动人面容,是很多小仙女的选择。但是颧骨整形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所以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哦!

  相关 :颞部填充有风险?高吗?     颞部整形,来了解一下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