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头填充术让你拥有饱满额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5 17:57

  女人天生就是爱美的,额头的饱满会让面部看起来更加协调,但是天不随人愿,很多女性朋友天生额头就是有凹陷的,自体脂肪丰额头的出现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额头填充术让他们拥有了饱满额头,收获自信。



  自体脂肪丰额头是将人体其他部位脂肪较多的部位,如从腰、腹、大小腿等部位抽取脂肪,经过严格处理,即纯化、消毒等措施之后,注射植入到额头需要改变或有缺陷的区域。

  适合做丰额头有哪些人:

  1、前额过宽者

  过宽的前额使人显老,影响容貌。可在前额发际线前面施行毛发移植手术,矫正前额过宽。

  2、前额扁平者

  具体额部整形术式为切开前额上方发际内头皮,从头皮切开线一直剥离到眉毛部位,把前额皮肤和肌肉与额骨分离后,用人工骨填充扁平前额。

  3、颞部凹陷者

  颞部凹陷时给人感觉颧骨相对突出一点,使整个面部协调受到影响,如果单纯颞部凹陷适当地垫效果很好果更为理想。

  额头填充术让你拥有饱满额头,在中国,面相学中有一种说法,额头饱满的人预示着今后将是一个有福之人。因此,古代不少人想让自己的额头饱满起来,只因当时条件有限,无法做整形手术。而今天,随着整形美容技术的发展,额部填充术可轻而易举的让额头饱满起来,让你也成为一个有“福”之人。

  相关 :  额部填充术的方法了解一下 额部填充术是怎么做的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