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颌矫正术 告别笑不露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5 18:00
  一口整齐洁白的牙齿能提升一个人的自信,同时也能加深别人对你的影响。然而有些人的牙齿并不是那么好看,笑的时候都不敢露出牙齿,害怕别人看到自己不那么好看的牙齿。随着医疗行业的发展,反颌矫正术,告别笑不露齿,让你绽放自信笑容。



  反颌畸形,俗称“地包天”、“兜齿”,是一种常见的牙颌面发育性畸形,反颌畸形不但影响面部轮廓,而且影响进食及语言。随着颅颌面外科技术的发展和手术器械的不断完善改进,通过手术的方法对因骨骼发育造成的外科正牙反颌畸形矫正进行治疗,可收到良好的手术效果。

  反颌矫正后的护理方法:

  1、不吃硬壳食物,首先应该避免吃质地较硬的食物,比如:骨类食物、蟹、坚果类等。这样可以防止因饮食不当而导致矫正器的附件松脱,从而使得整个矫治的过程能顺利完成。

  2、可用水或茶水餐后漱口,当牙齿戴上矫正器后,则会妨碍刷牙。如果牙齿刷得不好,牙齿间残留有食物,则细菌大量繁殖,会造成龋齿或牙周组织炎症,破坏整个疗程。因此,护理牙齿的较理想的方法当然是能够每餐饭后都刷牙。

  3、保持口腔清洁,牙齿矫正器是靠粘结剂粘结在牙齿上,通过矫正器件给牙齿施力,来达到理想的牙齿移动。良好的矫正效果不但需要医生精湛的技艺,更需要求美者的密切配合。牙齿矫正患者需要保持良好的口腔清洁。正确的刷牙方法应该是用小头软毛儿童牙刷,竖刷。动作要轻柔、要慢,每次3至5分钟。

  反颌矫正术,告别笑不露齿。整齐洁白的牙齿不仅仅是为了面容美观,同时也是为了健康。地包天如果不及时矫正的话,会加重肠胃负担,时间久了会形成消化系统慢性疾病,影响全身的健康。因此为了自己的健康一定要去医院做反颌矫正手术哦!

  相关 : 大饼脸变小攻略你选对了吗     颌面修复术弥补失败缺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