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蚕≠眼袋 甜美卧蚕你值得拥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5 15:28

  眼袋和卧蚕傻傻分不清,有些人把卧蚕看成眼袋,可是眼袋不等于卧蚕,甜美卧蚕你值得拥有。卧蚕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漂亮,那么甜美卧蚕应该怎样才能拥有呢?



  整形专家称,卧蚕再造主要有非手术和手术两种方法。

  一、非手术方法

  非手术方法再造卧蚕主要是通过注射透明质酸、胶原蛋白等填充材料,塑造出卧蚕。

  优点:不开刀、创伤小,整个注射时间大概需要15分钟。

  缺点:随着人体对透明质酸、胶原蛋白等填充材料的吸收,效果只能维持约一年,之后,要继续注射填充出卧蚕。

  二、手术方法

  1、自体脂肪卧蚕再造

  自体脂肪卧蚕再造术是通过手术的方式将人体自身脂肪较丰富的部位,如腹、臀、大腿等处的脂肪,用吸脂方法吸出,经过纯化处理成纯净脂肪颗粒后,注射植入到眼台处,以达到卧蚕再造的目的。

  2、自体真皮卧蚕再造

  自体真皮卧蚕再造术是通过手术方式从受术者体表隐蔽部位取适量自身真皮组织并将其移植到眼台处,达到眼底娇媚目的;若受术者同时有眼袋,可在去眼袋的同时将下眼睑部分组织连带真皮向上推进至眼台处,并缝合,在形成卧蚕的同时去除眼袋。

  3、人工真皮卧蚕再造

  人工真皮卧蚕再造术是通过手术方式向眼台处填充人工真皮组织,再进行缝合即可。人工真皮是提取大鼠尾腱组织中的胶原蛋白制成的半透明薄膜,它不但能够起到填充作用,更能使纤维组织和血管向其间生长,是比较理想的填充材料。

  大眼睛的人更容易有卧蚕,比如高圆圆,比如赵薇。有卧蚕的人笑起来眼睛下面鼓鼓的,非常可爱,凸显了眼睛的存在感,让眼睛更大更有神。眼袋则会显老显疲倦。那么卧蚕跟眼袋的区别在哪里呢?卧蚕紧贴下睫毛,紧实、鼓起、明亮,往往只有一层,呈条状;眼袋大面积存在于眼下,松弛、下垂、黯淡,往往有两三层,呈三角状。

  卧蚕≠眼袋甜美卧蚕你值得拥有,拥有卧蚕是现在很多小仙女的梦想,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更漂亮,更可爱。但是卧蚕≠眼袋一定要分清哦!

  相关 :    不化妆你也可以有卧蚕    人造卧蚕雕刻“桃花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