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激光脱毛有这些误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5 16:02

  在这个夏季,每个朋友都希望自己能穿上漂亮的衣服裙子,而由于有些人体毛太长不敢穿短裤,短裙,即使身材很好,为此很多女性感到非常的苦恼,虽然目前已经有非常多的脱毛方法,但是众多脱毛方法中那种方法较好较有效呢?而对于激光脱毛,相信大家并不陌生,激光脱毛不现有很好的脱毛效果,而且也是目前非常受欢迎的一种脱毛方法,但是激光脱毛的这几个误区你知道吗?



  1、激光脱毛后不会影响排汗;激光脱毛后不会影响排汗,因为排汗主要靠小汗腺,而小汗腺开口不在毛囊。

  2、激光脱毛对皮肤是否有伤害;人体的皮肤是一个相对透光的结构,整形美容专家临床实验发现,在强大的激光面前,皮肤简直就是一张透明的玻璃纸,因而激光能非常顺利地透过皮肤深达毛囊,由于毛囊中具有很多黑色素,所以能优先吸收大量的激光能量并较终转换成热能,使毛囊温度升高,达到破坏毛囊功能的目的。在这个过程中由于皮肤相对不吸收激光能量,或者吸收很少量的激光能量,所以皮肤本身是不会有任何损伤的。

  3、激光脱毛效果是否是长期性;对于激光脱毛的效果而言是能够持久性的去除毛发的,当然在毛发的生长期治疗效果是优等的,黑色素分泌越多,治疗的效果越好。激光脱毛对于退行期、休止期的毛发的作用并不大,但是激光脱毛可以抑制毛发短期内的快速生长,达到预定效果。

  4、激光脱毛是否安全;激光脱毛是一种非常安全的脱毛方法:针对性强、对人体副作用低、对皮肤几乎无所影响。

  以上就是激光脱毛的几个误区你知道了吗。所以,激光脱毛拯救你,让你夏日尽情嗨。

  相关 :注射[美白养护]多少钱可以做一次         有痘印可以打[水光嫩肤]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