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你想要的美丽不用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5 08:43

作为高科技的当代社会,医学技术也已经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医学器械也越来越精巧,医生经过不断的钻研和临床经验,并且具备雕塑家一样的艺术审美观和外科手术技巧,在做面部整形手术时尽量在隐蔽的地方做小切口,精细缝合,恢复后疤痕一般外人难以觉察。另外,其中许多手术(如隆鼻、垫下巴)已经可以只通过鼻腔、口腔内切口完成。



脸是我们的第一块招牌,关系到面子和招牌的问题都是大问题,我们都不想在自己的面不上留下污渍,疤痕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更是万万不可的,用再多的化妆品来掩盖都是不能视而不见的,现在面部整形手术是人们做的较多的,动刀的手术更是很多的,爱美的美女实在是太多了,谁不想要漂亮的脸蛋呢,那么这种面部整形手术是否会造成疤痕吗?这些都是求美者所关心的问题。

面部手术项目大大小小很多,我们现在面部比较大型的手术,像下颌角肥大手术(方脸改瓜子脸)和高颧骨降低手术,尤其是后者,目前很多医师还是采用口外(面颈部皮肤切口),或者口内、外联合入路。这就不可避免地带来一个令人不快的后果——疤痕。而医生要做的是尽量在发际线内做切口,精细缝合,减小疤痕。

面部整形手术相比其他部位的整形手术,是更让求美者担忧的,其中较担忧的是疤痕遗留,手术中尽量减少疤痕的出现也是我们医院和医生的第一原则。每一位求美者都希望手术很完美,不留任何痕迹,但是如有不可避免的疤痕,术前医生要和求美者沟通好。另外,为了避免面部整形手术后有明显疤痕出现,求美者较好是到正规医院找经验丰富的专家就诊。

相关 :一个求美男子的整容辛酸史         非法溶脂吸脂让你追悔莫及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