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再造术是造新的乳房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5 19:25
  乳房是女性引以为傲的,因为某些原因,有少部分的女性出现缺失,这是非常残忍的一件事,如果想恢复乳房原来的样子,乳房再造是一个选择,乳房再造术就是对人体乳房的重新建造,通过手术方式,帮助失去乳房的人们再造个新的乳房。

  乳房再造对于良性乳腺肿瘤患者,也同样会遇到乳房部分甚至全部切除的苦恼。这些烦恼可通过乳房再造解决问题。般来说,乳房再造没有年龄限制,只要健康状况允许均可以作乳房再造。

  乳房再造术可以快速帮助女性找回自信心,通过植入假体、自体组织移植等联合治疗,快速重塑丰满性感乳房。如果是乳腺良性肿瘤单纯行乳房切除,可同时进行再造手术。乳房再造术后的乳房自然,犹如天生,手感柔软、有弹性,是弥补乳房缺失的好方法。

  适合做乳房再造术的人群;乳房先天性发育不良者;乳房良性肿瘤行单纯乳房切除术后;肿瘤切除术后造成的一侧或两侧乳房缺失;一期、二期乳癌手术后,迫切要求再造乳房者。

  人们关心的一个问题就会乳房再造术安全吗?就现在的整形技术和条件来说,乳房再造还是比较安全的。乳房再造是将充有硅胶、硅凝胶或盐水的假体置于乳房切除后的皮瓣下或胸大肌下,达到乳房再造的效果。当然,做乳房再造一定要的正规的医院,专业够强,有经验的医师来做,毕竟正规的医院设备完善,对自己的身体健康有保障。

  相关 :做乳房上提术有没有副作用    乳房再造术拯救失胸的女人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