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会不会出现断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5 14:43

双眼皮虽然好看但并不是都拥有,那么单眼皮的朋友们要想拥有美丽的双眼皮怎么办呢,可以选择进行埋线双眼皮手术,提到埋线双眼皮,很多人会对这个线产生很多的疑问,会担心出现断线等情况,那么埋线双眼皮会出现断线吗?

 



埋线双眼皮效果的保持与术后恢复期的变化有很大的关系。术后早期眼周可能会有淤斑,个别有青紫现象,两三天肿胀明显,六天左右肿胀消失,淤斑逐渐转为淡黄色。求美者术后一天内可用冰袋冷敷,拆线后改为热敷,促进肿胀消退。术后十天则肿胀逐渐消失,重睑线条自然。

 

一般来说埋线双眼皮的效果能够维持几年到几十年,但具体情况要根据求美者的眼睛皮肤而定。并且埋线双眼皮使用的线是一种高分子缝合线,因此求美者不必担心出现线会断的情况,可以放心埋线双眼皮手术。术后做好相关的护理也能延长埋线双眼皮的坚持时间。比如说术后不要总是揉眼睛,要正确用眼,护理眼部时动作也要轻柔等。

 

埋线双眼皮的作用并不是持久的,它的有用坚持时刻也是我们一直关怀的论题。埋线双眼皮的坚持时刻其实是不固定的,由于这与医师的技能和求美者术后的护理有着亲近的联系,有的人半年左右就会消失,但有的人长达数年都一直坚持。

 

所以建议做埋线双眼皮的话要,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因为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拥有先进的医疗设备与拥有多年临床经验的专业医生,能够保证我们的手术安全与术后的效果,虽然会相对来说消费高一点,但一定是花有所值。


相关 :双眼皮手术就是重脸成形术    确认过眼神,你需要双眼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