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鼻矫正手术三大方法任你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5 15:34

五官对于一个人来说,非常重要,我们要格外重视。比如说人们初次见面,就从外貌来观察对方是否自己的心仪对象。一个人的鼻子是五官中的中心,像是一个圆的轴心,对容貌影响很大。如果一个人的鼻子头的肉很多,我们可以说他的鼻子呆板,隆起。如果一个人的鼻子很高,我们可以说这个人的鼻子很挺拔,很英挺。但是不是每个人都拥有一副好看的鼻子。很多朋友都想进一步了解,下面就请专家为我们讲述,矮鼻矫正手术的方法有哪些吧。


 呆狐网


  专家说发展至今,假体隆鼻和注射隆鼻已经受到广泛的认可,假体隆鼻根据其假体的不同,也有多种方法,主要有硅胶假体隆鼻,膨体假体隆鼻以及自体假体隆鼻。

 

三种方式都能够有效的为求美者塑造完美的鼻型,发展至今手术臻于完善,安全有效。假体均为安全材料,不致癌,排异过敏可能低,对人体安全无害。

 

  注射法主要是通过注射安全材料并塑形,对鼻型进行调整。广为应用的安全材料有透明质酸、爱贝芙等,材料均为安全材料,能够被人体吸收代谢,并不引起过敏排异反应,安全可靠。但由于吸收代谢问题,效果并非长期,但是相比手术法,并无需术后恢复。两种方法可有千秋,但求美者具体使用哪种方法应该遵从医生的意见。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隆鼻手术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专家希望大家选择医院时,一定要为了良好的效果和手术的安全着想,选择有资质的大医院来进行手术,避免出现不必要的安全隐患。


       相关 :朝天鼻矫正,拒绝做猪鼻子  常用的矫正短鼻的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