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鼻子整形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5 17:46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都希望自己有一个高挺的鼻子,高挺的鼻子可以让人的五官看起来更立体更好看。许多人都通过鼻子整形来达到这个目的,那么鼻子整形要多少钱呢?



  决定价格的因素:

  1、与选择的医院有关

  由于医院技术的不同,医院的收费也不一样,但是也不可图便宜而选择一些小的医院,虽然价格上会稍便宜一些,但是隆鼻的效果是很没有保障的。并且非专业的医生在隆鼻技术上把握不好还会危害到您的安全。

  2、与隆鼻材料有关

  如今用于鼻子整形的材料有很多种,例如,硅胶假体、膨体、自体软骨等等,不同的隆鼻材料,价格有所不同。其中硅胶假体和膨体,一般还分为国产和进口两种,进口材料相对于国产材料价格较高。但不管是在隆鼻效果上还是在质量上,国产假体和进口假体没有差别。

  3、与自身情况有关

  目前鼻子整形的方法有很多,包括:鼻翼缩小、鼻小柱整形、鼻头缩小等等。多方位的解决鼻型不良的问题。不同的人由于自身情况的不同,隆鼻的方法是不一样的,价格也是不同的。比如鼻子不仅仅是鼻梁较低,还有鼻翼宽大,或是鼻小柱过短等问题,那么就需要进行鼻部多项整形手术,所以价格就会高一些。

  鼻子整形的价格跟很多因素有关,所以多少钱是看个人情况、医院选择和材料选择来决定的。鼻子整形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哦!以保证手术的安全性。

  相关 :想要变美鼻尖整形不可缺少     鼻尖整形打造立体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