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迷人的眉弓如何才能拥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4 17:14

眉部的形态较主要取决于骨性基础,即额骨的眉弓部分的发育情况。眉部凸起太多,影响脸部整体的协调以及美观,想解决眉部凸起就必须找方法,眉部凸起的整形解决方法有哪些,怎么样才能继续的眉目传情呢!迷人的眉弓要怎么可以拥有呢?

 


眉部过低或过高都会影响美感:过低会显眼球凸出、额部过于平坦,缺乏立体感;而过高使眉毛过分前突,眼部凹陷过深,不符合东方民族的审美。眉部凸起的解决方法有哪些,怎么样才可以使得眉目动人呢。

 

眉弓去薄手术主要是针对眉部凸起而存在的整形手术项目,有了这个项目,你再也不用烦恼眉弓凸起了,你可以继续眉目传情了。那么眉弓去薄有什么是怎么解决眉部凸起的呢?

 

眉弓去薄术后加压包扎7天拆线。眉弓去薄术后明显肿胀1-2周,可能的并发症有:出血、感染、切口瘢痕、切口麻木、脱发、外形不满意等。

 

眉弓去薄的方法采用手术去除过高的骨质。为了使去除骨质后平滑、两侧对称,眉弓去薄术多采用头皮冠状切口。在局麻下,将头皮瓣掀开,充分暴露双侧眉弓,以专有器械削除或磨去部分厚度的骨质,达到理想的高度。

 

想拥有完美迷人的眉弓就不要再犹豫不决,眉弓之所以被大家所喜爱就是因为它会使你的眉部更深邃立体感。整个人的五官都会清晰明朗起来,要想做眉弓提高术的您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去做哦,这一刻开始,呆狐与你一起做一个精致的女孩!


阅读:切眉术后多久可以化妆呢        切眉术的操作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