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点痣热潮来临,但你需要注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4 09:47

这段时间“点痣”很热,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周围的很多人都悄悄点掉了脸上的痣。在中国人眼里,长痣并不都好,假如长在像玛丽莲-梦露、辛迪-克劳馥、巩俐她们的唇周方位,就叫魅力痣,不光有福还有妩媚,但假如长在不见光方位如耳垂、耳背、眼眉下、鼻头下缘、五官周围,或是嘴唇下,色彩纯黑、朱砂色、咖啡色、灰褐色,假如再加上形状不规则,这就归于欠好的痣,乃至是“恶相痣”。

 


韩国某明星整容前后判若两人,传闻不只整容,还点了唇边的痣,不是怕癌变而是传闻去掉这颗痣可以快速红起来,看来公然灵验!

 

家提示1:点痣特别是激光点痣,大约需求半年的时刻,皮肤才干逐步回复正常,这段时刻要少吃酱油等素色深的食物,还要尽量避免阳光,特别不能暴晒,外出时防晒霜不能少,不然可能会留下色素斑。

家提示2:可以试试较传统的手术切除办法,但要采取内缝法,传闻作用不错,刀口极小,缝线简直看不见,一个夏天之后就看不出任何痕迹了。

 

点痣Q&A:Q:我点痣三天后,点的当地就开端结痂了,我不敢碰,生怕结疤,乃至不知该怎样洗脸?A:点痣后,创伤的确碰不得,不然会留下惋惜。在这几天洗脸要改变方式啦,可以用化妆棉或小棉棒渐渐清洗痣的周围,不要碰到点痣的当地。还有,点痣后你会发现那块皮肤的色彩有些发深,不过没有关系,有几个月的时刻就会逐步康复正常了。


相关 :三个方法让你和皱纹天各一方  盘点!眼部除皱的四大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