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纠正三角眼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4 17:09

眼睛是否好看直接影响了一个人的颜值的高低,女性都希望自己可以有一双漂亮迷人的眼睛,但是事与愿违很多人天生一对三角眼,给人以猥琐呆滞的感觉,于是爱美者为了改善这一状况会选择如今比较成熟的整形技术进行矫正,那么三角眼纠正的方法有哪些呢?



三角眼不同症状有不同的纠正方法:

年轻人或外侧眼睑松弛轻者:

埋线双眼皮拉紧松弛上睑,此情况可用埋线法重睑术或韩式重睑法重塑眼部形态,设计画线为内低外高形,可达到矫正三角眼的效果。或者用眉提高固定术或眼皮调整就可以矫正。手术可以不开刀、不切眼皮,术后恢复快。


程度较严重的三角形眼裂者:

手术塑形或自体脂肪注射法,以手术去除松弛皮肤来达到矫正的目的,可以根据每个人眼皮松弛下垂的具体情况,通过眉上或眉下去除部分皮肤来实现;如因脂肪减少形成的三角眼,可行脂肪移植术,采用自体脂肪植入上眼睑后,令上眼睑肌肤回复厚度及弹性,从而很好的改善眼睑下垂问题。



为了保证眼部手术的效果和安全,求美者一定要选择在手术前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咨询后,做好术前的准备再去进行手术,否则会达不到理想的效果。建议选择医院的时候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


相关 :普通纹眼线和美瞳线的区别      眼神无神怎么破,眼线帮助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