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脂肪丰太阳穴有什么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4 00:10

  天庭饱满会让人看起来是很好看的,而一个凹陷的太阳穴会降低面部美观,甚至会显得苍老,失去青春活力。所以,很多爱美者因为太阳穴长得凹陷,导致面部颧骨很突出,看起来是没有美感的。如今随着整形手术式的发展,有很多方法可以丰太阳穴,自体脂肪就是常见的一种。




  通过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的患者太阳穴填充物来源于爱美者自身多余脂肪,并非是假体填充,自体脂肪一直被医学界共认为”绿色填充物“,脂肪组织填充后相容性非常好,手术后无排异感,增加了自体脂肪丰太阳穴的专业性,由于抽取的脂肪是求美者自身的身体组织成分,价格相对假体来说更便宜。

  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能够使求美者的脸型与面部很协调,面部更具立体感,效果自然,富有弹性;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效果能维持多久,主要看脂肪细胞成活率。一般情况下,经过两到三次脂肪移植后可以达到长期的效果。

  所以,自体脂肪先天占有安全优势,由于它彻底天然,没有毒害性,而且取材便利,手术伤口小,不会留下明显痕迹,作用也更为天然、实在。而仅仅要想防止由于感染等问题形成危害性,求美者一定要挑选正规医院,只要这样才干防止碰到没有资质的医院和不合格的医师。

  相关 :填充太阳穴选的方法了解一下         丰太阳穴自体和透明质酸那个好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